close
劍湖山開會~~it is a special day 昨天早上七點就起床吃早餐,結果主任才打電話給我說臨時有事改成八點四十分才集合, 我在裕毛屋等到九點多才出發。快要熱暈了! 一路上小朋友在旁邊玩玩具,車上播放著一首一首動聽的情歌。但是我的心情隨之波動, 心很痛很痛吧!  卻要強忍著淚水不讓它奪框而出!告訴自己要堅強一點~~ 大約十點半我們抵達會場,進去時會議早已開始,在做 open-up 文法課程的介紹 以及測驗評量之方法, 然後分享加盟創校住商房屋的成功案例以及做心得討論。 差不多十二點半用餐,原本以為是自助式西餐,比較隨興,卻是吃中式合菜。 還好菜色很豐盛,有吃到涼拌海蜇皮、鰻魚糯米飯、魚翅羹、清蒸鱸魚、清炒海參花枝魷魚...... 有許多的海鮮料理但蔬菜只有一道清炒磨菇豆苗,讓愛吃蔬菜的我,覺得有一點美中不足啊! 享用完午餐後,還有甜點水果以及甜湯,真是吃到好飽喔! 接下來緊接著下午的課程,各分校的老師上去做教學心得分享,並且說明新版本教學軟體的使用, 一直到太平洋房屋五點半才結束會議。 離開劍湖山時,主任說要去附近找他朋友吃飯,到那邊時已經六點半,又去吃川菜館。 我覺得又鹹又辣,不合乎口味,用完餐已經八點半,原本想回家了。 結果主任其他的朋友又約他去喝茶,到十點多才離開。p.s我在旁邊其實很無聊,等到快睡著吧! 上高速公路後,大約十一點才回到台中,回家時已經快十一點半啦!真是疲憊的一天! 從小到大過生日,從來沒有和不熟的人一起慶祝,這次是特例吧!感覺氣氛有點尷尬...... 然後我想:過東森房屋完生日又長大了一歲,應該要更加成熟懂事。 不論在工作或家庭或是愛情方面,都希望可以每一天比每一天更好。 現在深刻體認到愛情不一定會有結果,因為愛情不是是非題,而是選擇題。 所以才這樣深奧難懂啊! 愛情不是你付出多少,就一定會得到相對的回應。 如果彼此相愛,有完美的結局,這是最好了。 如果愛情是單行道就會很痛苦;或是在談感情中間的波折阻礙,讓彼此最後無法在一起~~ 因為有一些事情是你無法預測會發生的...... 結局會有心碎的21世紀房屋仲介感覺! 可是感情要看緣份啊!雖然有時候結果令人不勝唏噓,但也只能接受吧! 我想在當下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那麼剩下的部份就順其自然囉! 不要去看自己失去了多少,而是要去看自己擁有多少。 要惜緣惜福!希望我能夠忘記背後努力面前!調適好心情重新再出發! 加油!加油!揮灑出屬於自己的亮麗人生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3tkfn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