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之最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最美麗﹞天秤座 水瓶座 雙子座  ﹝最博學﹞ 金牛座 處女座 獅子座 ﹝最富有﹞ 魔羯座 天秤座 天蠍座  ﹝最專一﹞ 金牛座 天蠍座 巨蟹座 ﹝最活潑﹞ 牡羊座 水瓶座 射手座  ﹝最穩重﹞ 魔羯座 金牛座 天蠍座 ﹝最愛潔﹞ 處女座 天秤座 魔羯座  ﹝最花心﹞ 雙子座 水瓶座 天秤座 ﹝最貪玩﹞ 金牛座 天秤座 巨蟹座  ﹝最懶惰﹞ 天秤座 金牛座 巨蟹座 ﹝最自大﹞ 獅子座 牡羊座 天蠍座  ﹝最好色﹞ 雙魚座 天蠍座 獅子座 ﹝最浪漫﹞ 雙魚座 天秤座 巨蟹座  ﹝最挑情﹞ 天蠍座 雙魚座 巨蟹座 ﹝最熱情﹞ 天蠍座 水瓶座 獅子座  ﹝最撒嬌﹞ 處女座 獅子座 雙魚座 ﹝最時髦﹞ 天蠍座 雙子座 雙魚座  ﹝最怯懦﹞ 雙魚座 處女座 雙子座 ﹝最龜毛﹞ 處女座 魔羯座 天蠍座  ﹝最浪簜﹞ 射手座 水瓶座 金牛座 ﹝最上進﹞ 魔羯座 處女座 巨蟹座  ﹝最好賭﹞ 獅子座 射手座 牡羊座 ﹝最騷包﹞ 獅子座 牡羊座 雙魚座  ﹝最多永慶房屋夢﹞ 雙魚座 水瓶座 牡羊座 ﹝最狗腿﹞ 獅子座 射手座 牡羊座  ﹝最直接﹞ 處女座 天蠍座 牡羊座 ﹝最孤傲﹞ 水瓶座 天蠍座 雙子座  ﹝最頑固﹞ 魔羯座 處女座 金牛座 ﹝最女性化﹞ 雙魚座 巨蟹座 處女座食量的大小....NO.1 巨蟹座(食量可比恐龍喔~)NO.2 金牛座(惦惦吃三碗公)NO.3 雙魚座(人不可貌相..|||)愛(表)現排行榜NO.1 獅子座(叫我愛表現王啦~)NO.2 牡羊座(我一定比別人好^^)NO.3 天秤座(沒錯!我就是怪怪美少女!)NO.4 水瓶座(叛逆是我的本能!)NO.5 射手座(跟我一起現唄~~)NO.6 雙子座(喇叭花?就是我啦!)NO.7 巨蟹座(看,這是我祖先收藏的古董喔!)NO.8 雙魚座(啊!我真是太可憐了...)NO.9 魔羯座(我現的地方在我的學業上)NO.10 金牛座(我的代名詞就叫含蓄..)NO.11 天蠍座(我不是不愛現!我只是悶騷..)NO.12 處女座(放心唄!我是%的保守主義者)誰最能臉不紅氣不喘的撒嬌?NO.1 巨蟹座(我就是喜歡年長的姊姊!)NO.2 雙魚座(唉唷~不要不理人家啦~)NO.3 獅子座(你..你怎麼可以這樣賣屋罵我..) 最浪漫多情..?NO.1 雙魚座(美好的氣氛是我的最愛^^)NO.2 天秤座(親愛的,來支舞吧?)NO.3 巨蟹座(燭光晚?.喔!太棒了!)”思春期”排行榜...|||NO.1 水瓶座(我們來說說愛吧~)NO.2 天蠍座(嗯嗯,要愛一個人,就從收集他的資料開始..)NO.3 雙魚座(唉唷,要是他愛上我怎麼辦?) 天生有老闆樣子的星座~^^NO.1 金牛座(錢財滾滾而來~)NO.2 魔羯座(工作吧~我的部下們)賭性堅強的星座(一)投機性賭博遊戲NO.1 射手座NO.2 牡羊座NO.3 獅子座(二)鬥智型的賭博遊戲NO.1 魔羯座NO.2 處女座NO.3 金牛座嗜酒的星座..乎乾啦!NO.1 雙魚座(別誤會,限男性)NO.2 天蠍座(飲下去飲下去不通漏氣!)寂寞難耐之六大排行榜..///NO.1 天秤座(怎麼醬子說我ㄚ...)NO.2 巨蟹座(人家..人家想要家的感覺嘛)NO.3 獅子座(哼,我身邊怎麼可以沒有僕人呢)NO.4 天蠍座(呃..那是用來消遣的..)NO.5 白羊座(沒錯,我就是不能忍受寂寞)NO.6 射手座(哈哈,帥哥美女快來唄!!)情變不怕之六大排行榜..NO.1 白羊座(我們有堅情-堅居酒屋定的情誼)NO.2 魔羯座(愛你的心永不變~~)NO.3 水瓶座(放心吧,我會在你回來前甩掉他..)NO.4 處女座(我是專情的^^)NO.5 射手座(親愛的,相信我..)NO.6 雙子座(最愛的當然還是你..)道德滾開之六大排行榜..|||NO.1 雙子座NO.2 雙魚座NO.3 水瓶座NO.4 射手座NO.5 天蠍座NO.6 白羊座會毫無預警提分手的前三名星座第一名:射手座。第二名:巨蟹座。第三名:牡羊座。最疼小老公的某大姊女生星座第一名:水瓶座。第二名:天蠍座。第三名:牡羊座。愛情鴨霸王的星座第一名:射手座 第二名:雙子座 第三名:獅子座拍拖絕不能帶的電燈泡的星座第一名:雙魚座。第二名:射手座。第三名:雙子座。最適合當空姐的女生星座第一名:處女座。第二名:天秤座。第三名:魔羯座。最該提防的歐吉桑的前三名男生星座第一名:牡羊座。第二名:金牛座。第三名:天秤座。異地發展旺又發的的星座第一名:射手座。第二名:雙魚座。第三名:雙子座。容易成為異性性幻想的前三名男女星座男生星座:第一名:天裝潢秤座。第二名:金牛座。第三名:射手座。女生星座:第一名:天秤座。第二名:天蠍座。第三名:水瓶座。最適合從事傳播業的星座第一名:雙子座。第二名:天蠍座。第三名:水瓶座。最受豪門公子哥喜歡的灰姑娘的女生星座第一名:雙子座。第二名:處女座。第三名:天蠍座八卦製造機的星座第一名:處女座。第二名:雙子座。第三名:天秤座。最愛上酒店的前三名男生星座第一名:水瓶座。第二名:獅子座。第三名:金牛座。用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能套牢的前三名男生星座第一名:水瓶座。第二名:獅子座。第三名:射手座。ㄏ一ㄠˊ老婆的前五名星座第一名:雙魚座。第二名:雙子座。第三名:牡羊座。耍笨:我妹----雙子星勾把男生心機最重的前三名女生星座   會見一個愛一個的前三名男生星座第一名:雙魚座。            第一名:獅子座。第二名:水瓶座。            第二名:巨蟹座。第三名:天秤座。            第三名:水瓶座。不是人笨,只烤肉是欠磨練的前三名星座    超級整人王的前三名星座第一名:巨蟹座。            第一名:射手座。第二名:處女座。            第二名:雙子座。第三名:金牛座。            第三名:獅子座。最有外快運的前三名星座         沒朋友俱樂部的前三名會員星座第一名:處女座。            第一名:天蠍座。第二名:雙子座。            第二名:獅子座。第三名:射手座。            第三名:金牛座。婆媳大戰會挺老婆的前三名男生星座    惡鄰居的前五名星座第一名:處女座。            一.三姑六婆、道人是非…雙子座。第二名:射手座。            二.壞脾氣、霸道…獅子座。第三名:牡羊座。            三.偷看別人信件、報紙…處女座。                    四.自掃門前雪…金牛座。                 景觀設計   五.沒公德心…水瓶座。還沒過門就吃定未來媳婦的前三名婆婆星座 笨手笨腳的新手媳婦的前三名女生星座第一名:獅子座。            第一名:雙子座。第二名:處女座。            第二名:射手座。第三名:天蠍座。            第三名:金牛座。吵架後肯定會報復的前三名星座      這輩子有機會變成有錢人的前三名星座第一名:天秤座。            第一名:雙魚座。第二名:天蠍座。            第二名:天蠍座。第三名:巨蟹座。            第三名:金牛座。追求女生最有毅力的前三名男生星座    不擅於對小孩表達情感的前三名媽媽星座第一名:牡羊座。            第一名:魔羯座。第二名:處女座。            第二名:射手座。第三名:雙魚座。            第三名:獅子座。會讓男生想變好的前三名女生星座     最有情有義不離不棄的九份民宿漢子的前三名男生星座第一名:雙魚座。            第一名:巨蟹座。第二名:金牛座。            第二名:牡羊座。第三名:天蠍座。            第三名:魔羯座。絕不是幼齒女對手            命中不必煩惱第三者介入的前三名女生星座第一名:射手座             第一名:金牛座第二名:巨蟹座             第二名:魔羯座第三名:天蠍座             第三名:雙魚座越老越幼稚的前三名男生星座       吵架時會用死來威脅另一半的前三名星座第一名:射手座。            第一名:牡羊座。第二名:牡羊座。            第二名:雙魚座。第三名:雙子座。            第三名:射手座。老男人最討厭的小女生星座        飯可以不吃衣服不能不買的前三名女生星座第一名:射手座。            第一名:雙子座。第二名:天婚禮佈置蠍座。            第二名:水瓶座。第三名:獅子座。            第三名:天秤座。沒腦男人排行榜【NO.1】射手座【沒腦狀態】充血【NO.2】牡羊座【沒腦狀態】腦漿?那是什麼【NO.3】雙子座【沒腦狀態】他只在意他在意的事情 絕不碰嗆妹辣妹        會養出水蜜桃小孩第一名:雙魚座。       第一名:處女座。第二名:金牛座。       第二名:牡羊座。第三名:天蠍座。       第三名:巨蟹座。「女主人VS男菲傭」的最佳星座組合。第一名:野心勃勃,事業繁重的「牡羊女」與細心體貼,能擔則擔的「天秤男」。第二名:作風直爽,思慮不週的「射手女」與無法坐視,邊做邊念的「處女男」。第三名:主觀強勢,有為驕傲的「天蠍女」與忍辱負重,樂助強者的「魔羯男」。一管就會跑的男生第一名:射手座。第二名:水瓶座。第三名:雙魚座。愛情中容易一頭熱的星座第一名 雙子座。第二名 牡羊座。第三名 處女座。出國變心機率大的前辦公室出租三名星座第一名:雙魚座。第二名:水瓶座。第三名:天蠍座。最有環遊世界運的前三名星座第一名:巨蟹座。第二名:天秤座。第三名:牡羊座。愛情中寧缺勿濫的前三名星座寧缺勿濫:1.獅子座。2.雙子座。3.射手座。跟人家打賭會賴皮的星座第一名:牡羊座。第二名:天蠍座。第三名:處女座。最表裡不一的星座第一名:巨蟹座。第二名:天秤座。第三名:處女座。最容易惹毛女生的男生星座第一名:處女座。第二名:雙子座。第三名:金牛座。會吃女友姊妹淘醋的男生星座第1名:處女座。第2名:天蠍座。第3名:獅子座。害怕失敗所以不敢戀愛的前三名星座第一名:魔羯座。第二名:處女座。第三名:獅子座。人前隨和人後難搞的前三名星座第一名:射手座。第二名:天秤座。第三名:雙魚座。多情但不濫情的前三名男生星座第一名:射手座。第二名:雙子座。第三名:金牛座。撒嬌星座排名第一名巨蟹座 第二名雙魚座 第三名獅子座:喜歡搞冷ㄉ星座排名第一名-摩羯座 第二名-金牛座 第三名保濕面膜-天蠍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3tkfn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