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二一地震十週年今天是九二一大地震十週年了這十年來那些受傷室內設計的災民也從創傷中走出了我感覺他們好偉大喔若換成是我我真不知住商房屋自己是否有這樣的勇氣耶這些年我也有到過集集 南投等地看到他們裝潢用自己的力量站起來我好感動畢竟被動永遠比不上自動光靠補助能小型辦公室撐多久但若是靠自己站起來可不一樣喔他們都在家鄉發展屬於自己信用貸款的一片天回歸到最初的源頭在地出發也網羅不少青壯年回鄉潮帶動帛琉所謂的社區造鎮之類這部分政府也幫不少忙喔往生的人永遠不會重關鍵字行銷來也希望生者能夠好好活出一片天加油喔我衷心為你們感到驕傲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室內設計}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3tkfn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